Haser

『一切都会过去的』
『我会一直陪着你』

来自一条咸鱼的脑洞【埃及罗马pa】【求抱走】

 前几天睡觉的时候又突然脑了个埃及罗马pa【顺便因为是高中党所以刚好有在学关于古罗马和埃及建筑遗产的,金字塔还有罗马的斗兽场啊万神殿凯旋门什么简直不要太帅】

什么阿努比斯颂,埃及小公主缪西卡(或者普通小姑娘)还有埃及法老公卿和远征埃及的罗马元帅大公


大公年轻的时候是角斗场的奴隶,公卿只是个埃及贵族来过角斗场看过大公的比赛,(我就当鬼族是有鬼和人类两种奴隶了)公卿出身贵族没有狩猎的经历,这次是因为神TM的两国外交所以领着公卿看了这场人鬼厮杀

(总之就是大公怎么帅场面这么壮观总之我觉得年轻狂暴嗜血的大公真的很吸引我啊)公卿肯定就是看呆了,然后第一次觉得有什么东西在自己的血液里沸腾起来,当大公沾满血的脸仰起来睥睨那些自以为是的贵族们,那种孤傲啊张扬啊桀骜不驯的无声的嘲笑啊,还有全场都为他高呼的场面啊,等大公无意识的视线正好和一直死盯着他的公卿对上,然后对着公卿呲牙很坏地笑了一下之后,公卿脑子里就有一根弦嘣的一声就断了,不可控制的就去见了大公,总之也是被大公按着冷嘲热讽了一顿之后就偷偷带着公卿去狩猎了中间各种帅气各种撩,毕竟年轻的公卿是养尊处优的贵族武力值应该并不是很高大公肯定得边吐槽边护着。

(这个架空世界我就当人类和鬼还是处在交战状态并且鬼也分好多国家,可能也会相互交战的那种,私心希望不同国家的鬼语言文字也不同,不过有都会的巨简单通用语言和人类语言,就是想一方偷偷表白的时候另一方听不懂,如果世界能再宏大一点的话我也想把主角组插进来。。。太喜欢三人组的互动了)


然后的故事我就不知道怎么发展了。。。不知道两鬼是就此分别然后多年后再见还是中间偷偷见面,还是公卿把 大公直接买回去然后下位变上位表面上听话顺从背地里嘿嘿嘿的大公,主仆什么的好带感啊,然后应该两人有参战什么的,应该闹过矛盾然后一次战斗中大公重伤失踪了,生死未卜,然后大概虐一会,然后公卿成了埃及法老,大公不知怎的成了罗马元帅远征埃及,然后。。。

对,脑这么多,我就是想看威严法老被强行变成埃及艳后

关于颂缪这组,我就等着凶巴巴的大犬颂凶巴巴的把缪西卡宠上天,一定得是宇宙无敌世界级甜的那种。

再一次体会到我废话好多啊。。。。要咸鱼一会。

虽然很冷酷,但真的别指望我产粮啊,高中狗最近活的真的是不如狗,凄凄惨惨戚戚就是一大写的惨字。大概就是写梗求抱走,记得艾特我就好,如有喜欢,不甚感激。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